党的建设

我所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1-21


(所领导参加离退休职工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座谈)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落实所务公开,我所分别于120日下午和12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和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全体所领导分别与离退休职工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各30余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胡瑞忠书记主持。胡瑞忠书记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向各位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所有离退休同志和民主党派同志给予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在200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刘丛强所长向参会代表详细通报了2008年我所在科研、人才培养、支撑与管理队伍建设以及园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科学发展观和院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设想。

代表们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本届班子领导下我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的同时,就如何建设和谐地化所,快速推动我所更好发展和取得一流的科研成果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娴、黄万才 供稿)
(图为我所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照片)
(图为我所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照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