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矿床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2022121日,矿床二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汤好书同志主持,共26名党员参加。 

  首先,参加活动人员听取了覃宗华同志所作题为《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分别从学习解读全会概述、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四个方面为我们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们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强的指导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认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的认识,鼓舞了人心,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并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覃宗华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随后,支部书记汤好书同志介绍了新加入二支部党员名单,并邀请他们作自我介绍。

  

  支部新党员作自我介绍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汤好书同志为矿床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 (矿床二党支部 覃宗华、温志宏/供稿)

  

  年度优秀党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