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高压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2022518日上午,高压室党支部在4号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代立东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十四五规划》。陈书记从八个方面,对中科院十四五规划的精髓要义进行全面解读,并且结合地球深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的自身学科发展实际,从个人、实验室、所党委和院党组,有效结合国家的重大需求和使命担当,对党支部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四点要求和殷切希望。 

  支部书记代立东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简称国发二号文)。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把国家要求落实到科研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国发二号文的新发展理念,为全力推动贵州省和研究所科研事业迈向新征程,贡献自身力量。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中共预备党员孙士川和王帅(19博)同志按期转正。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高压室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代立东、范大伟、温小英、何宇和王帅五位同志当选为高压室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高压室党支部 王帅/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