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高压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2022930日上午中科院地化所高压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科研人员通过观看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在线直播视频开展了相关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主要以科学家的报告和访谈、与大科学设施的视频连线、国家科技进展的讲解为活动的主要内容,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党员群众描绘了在祖国大地上,科学家们奋力攻坚,引领我国科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波澜壮阔画卷。同时,活动内容也展现了中科院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矢志报国的精神面貌,科技工作者们将以更多更大更强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线上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支部书记代立东同志在线上勉励大家要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兢兢业业,无私忘我,以实际成绩推动我国科技的进步。


  (高压室党支部 王帅/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