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环境室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2

  2022930日上午,环境室第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本次线上直播通过科学家们的现场讲述、连线采访、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党员群众描绘了在祖国大地上,科学家们奋力攻坚,引领我国科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波澜壮阔画卷。本次活动共计35人参加。


  直播过程中通过分别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连线等内容,以生动、珍贵的画面,回溯科学大家风范、讲述创新团队故事、呈现科技创新成果。活动展现了中科院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矢志报国的精神面貌,科技工作者们将以更多更大更强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线上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科学家们的直播讲述,年轻的科技工作者们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科学家们家国情怀,并且被他们的奋斗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科技的进步。

(环境室第一党支部 田晶/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