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地化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 10月18日下午,地化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办(纪监审办)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陈敬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院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陈敬安强调,各党支部近期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热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习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国重”重组方案,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持续“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科研人员“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意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在结合使命抓学习上见成效、在围绕职责振精神上见成效、在聚焦创新强队伍上见成效、在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 

  最后陈敬安及党办对与支部有关的巡视整改工作、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党办 纪监审办 陈娴供稿/张肖华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