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矿床室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028日上午,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在矿床室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尚林波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 

  尚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接收马瑞、许杨等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齐有强同志结合自身的理解和领会,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最后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确定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共同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努力贯彻二十大精神,在新时期为实现2035年奋斗目标做出科技贡献。 

 

  (矿床室第一支部 黄明亮/撰稿 赵浪叶/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