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压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2022年10月31日上午,高压室党支部在高压室4号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代立东书记主持。

  代立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夏季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十四五”规划、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重组、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并对地化所办公室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就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重组、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唐红峰同志对中国科学院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未来学科发展以及国家队、国家人、聚焦主责主业等全体党员同志关心的若干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

  而后大会依据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吸收刘礼宇和王梦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两位同志入党以后,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国科学院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王帅/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