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矿床室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2023年2月16日下午,矿床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支部书记柏中杰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共31名党员参加。
  首先,由高剑峰同志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心得与体会”的报告。高剑峰同志首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往年的指南改革举措、四类科学问题、资助率以及提纲进行了全面分析;然后对基金申请书的摘要、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资金预算说明这几个方面进行逐条解读,详细讲解了基金申请书每个部分需要强调什么以及容易忽略什么;最后高剑峰同志对现场提问进行一一回答。
  接下来,柏中杰书记对本支部2022年度的基本情况、支部年度“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见成效情况向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随后对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所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案。
  最后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全体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现场发放测评表并进行民主测评。经过现场民主推荐和投票,推选出12名年度优秀党员,并当场公布了结果。
  高剑峰同志线上进行基金申请心得与体会报告
  柏中杰书记进行年度总结
  (矿床室第二党支部 谢宏伟/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