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矿床室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2023年2月17日下午,矿床室第三党支部在矿床室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樊海峰同志主持,党委委员陈伟同志参加指导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樊海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在上级组织关怀领导下,党支部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基金申请与动员;深入学习国家、院和地化所“十四五”规划和国重重组会议精神;弘扬老科学家精神,组织参观涂光炽先生纪念馆、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地化所水城二道岩村定点帮扶点等;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新党章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班等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活动。党委委员陈伟同志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度工作的重要方向提出建议,最后介绍了国重重组最新进展。
  民主测评期间,支委成员首先对照检查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批评,互相交流,做到让每位党员“红红脸、出出汗”。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最终推选出樊海峰等14名同志为年度优秀党员。
  另外,两个党小组围绕基金申请和高水平论文写作两个主题开展了本月的党小组主题活动。樊海峰同志结合自己申请基金的经验与党小组的同志分享了基金申请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邓昌州同志就论文写作与发表的个人经历与体会进行了经验分享。党小组其他成员对基金申请和论文撰写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樊海峰书记进行了总结。
  (矿床室第三党支部 陈笛/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