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环境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1日上午,环境室第一党支部在环境室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海全同志主持,所长党委委员冯新斌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开展了上一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议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自我评议及相互评议。同志们在自我评议与他人评议阶段态度都很诚恳,在认识到自我不足的同时也能积极主动自愿去调整各方面状态,希望下个年度做得更好。
  接着,冯新斌所长向我们传达了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几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报告,提出作为科技人员,大家要聚焦主业,担起国家责,完成国家事,代表国家最高水平,以国家事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冯新斌所长还强调,在思想学习方面,大家要认真对待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的学习,在科技创新方面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把学习转化为行动。
  党员发展环节,讨论了肖佩文同志转正事宜。组织委员杨菲同志对上一年度的党费收支,结存情况进行了公示。
  会议最后,尹祚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侯建国院长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讲话精神,并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
  (环境室第一党支部 田晶/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