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女性之光——纪念3.8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

发布时间:2010-03-10
  

今年的3月8日,全世界女性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的盛大节日,社会各界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纪念庆祝活动。

中科院地化所工会积极组织在职女职工开展活动,3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在职女职工比拼博、比耐劲,攀登位于黔山秀水的黔灵山顶,以此充分展示知识女性“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时代精神。

近年来地化所有越来越多的知识女性都能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组织活动,这也是发扬女性精神的很重要环节。地化所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希望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女性朋友们的活力,使女性朋友们不断发挥创造力,即女性不仅秀外,还要惠中,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不断努力的新理念,挑战旧思维,使思想赶上时代步伐,保证工作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再次,要做有亲和力的女性,做和谐女性,做事要讲原则,讲正气,还要讲风格,讲姿态。女性要想成功一定不能丢掉四个字:“魅力和智慧”。呼吁全社会“跨越性别”的鸿沟,给予女性更多的教育机会和更多的成长空间。(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