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贵州省军区老年大学与地球化学所创新文化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1

“五月,是岁月的红装;五月,是鲜花的海洋;让我们集合在五星红旗下,为祖国的强盛放声歌唱!”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5月9日下午,伴随着欢歌笑语,贵州省军区老年大学与地球化学所的创新文化联谊会在地化所工会大厅隆重举行。省军区老年大学合唱团与中科院地化所合唱团共同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地球化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世杰代表全所对省军区老年大学合唱团表示热烈欢迎。观风台社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联谊会由省军区老年大学合唱团吴东红与中科院地化所合唱团杨科佑共同主持,两个合唱团带来大合唱、小合唱、独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又见红梅》、《乘胜进军》、《共和国之恋》、《胜利节》等经典曲目一次次被唱响,激起大家内心的共鸣,表演者们群情激昂,悠扬的歌声在现场回荡,为联谊会掀起阵阵高潮。十七组节目赢得台下热烈掌声。最后,全场合唱的《难忘今宵》为此次联谊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联谊会推进了地化所创新文化工作建设,增进了合唱团之间的感情,为合唱团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

 

 

                              (陈娟弘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