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地化所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傲雪寒梅枝头放,金鸡报春迎新来。在腊月寒风的陪伴下,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会主办,地化所党办、地化所学生会协办的“2017迎新春文艺联欢会”于1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全所教职工齐聚会场,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大合唱

  在红灯笼和窗花的映衬下,整个报告厅充满了浓浓的年味。随着地化所合唱团一曲优美大气的《巴黎圣母院的敲钟人》,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花样百出,引来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精彩的歌舞类节目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舞蹈《太阳鼓》、《我在贵州等你》,融合了贵州特有的民族气息,给观众展现了别样的美。充满创意的舞蹈串烧,以独有的新意和舞台效果,使现场观众赞连连。节奏轻快的伴奏表演《Cups》,给观众展现了地化所研究生们创意无限,青春飞扬,团结协作的一面。一曲舒缓的《风吹麦浪》则给热烈的联欢会带来了一个柔和平稳的过渡。语言类节目诙谐幽默,妙趣横生。原创相声《好人坤哥》构思独特,捧逗配合,幽默的台词让人捧腹。小品《笨贼一箩筐》剧情新颖,台词有趣,配合着演员们精彩的演技,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与掌声。在本次联欢会中还穿插了“微信祝福语上墙”、“微信抽奖”、“座位号抽奖”、“现场游戏”等一系列新颖有趣的活动,现场观众同过“微信上墙”积极的参与到了联欢会的互动中,纷纷为地化所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微信抽奖”、“座位号抽奖”等技术的首次使用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在晚会尾声,地化所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以及副所长陈敬安在全场《难忘今宵》的歌声中为全体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伴奏表演《Cups》

  

  歌舞表演《我在贵州等你》

  

  原创相声《好人坤哥》

  本次联欢会给地化所带来了浓浓的新年氛围。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职工们横溢的才华,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秀出了研究生们青春飞扬,热情奋发的精神风貌。在这丁酉金鸡的报晓声中,让我们满怀热情,继续拼搏,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学生会宣传部 蒋佳俊/供稿 影协 蒋子琦/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