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地化所第六届“地化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8日下午,伴着和煦的阳光,在地化所足球场上,历时15天的第六届“地化杯”足球赛正式闭幕。

  本届联赛共有共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机关深部天体联队、矿床队、环境队、学生男子18级联队、学生男子17-19级联队、学生男子20级代表队、学生女子1队、学生女子2队。

  

  本届联赛8支参赛队伍

  经过15轮不惧风雨的激烈角逐,最终环境队队摘得了本届联赛男子组的桂冠;18联队、17-19联队斩获男子组亚军;矿床队、机深天联队、20级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季军。学生女子2队、学生女子1队分别获得女子组的冠军与亚军。

  

  参加闭幕式的各参赛队代表

  17-19级联队的马超、王玺两位球员,球技高超、身手矫健,在本届联赛中进球最多,分别各踢进6球,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环境队的守门员杨海全,不畏强敌,反应机敏,将球门守得如铁桶一般,因此获得本届联赛的“最佳门将”称号。

  闭幕式由地化所研究生会主席李琼主持,地化所副所长兼工会主席钟宏、工会副主席朱琼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副所长钟宏发表讲话祝贺本届联赛圆满举行,并对参赛队员、裁判员、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做出了肯定。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竞赛是一种精神,传承是一种力量。祝贺第六届“地化杯”足球联赛圆满成功,我们明年再会!

  

  副所长、工会主席钟宏发表讲话           朱琼副主席宣布获奖名单

  

  男子组冠军—环境队

  

  男子组亚军—1719联队

  

  男子组亚军-18硕队

  

  “最佳射手”获奖者—马超、王玺  “最佳射手”奖杯   “最佳门将”获奖者—杨海全

  (研究生会 李琼/供稿 陈威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