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地化所召开2020年全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下午,地化所在一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全所警示教育大会,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作宣讲,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会议,全所近200名职工参会。

  冯新斌的宣讲报告分为4个部分。第一部分通报了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第二部分通报了中科院条财局下发的审计发现问题明细清单;第三部分通报了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与“20个有没有”对照检查清单;第四部分解读了地化所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廉洁、尽职责、正作风”负面清单(40条),着重对科研诚信建设、兼职取酬等方面提出要求。

  陈敬安总结时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对照,做到自警、自律和自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对标自查。希望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和学风作风建设,共同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会议

  

  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作宣讲

  (纪监审办 刘亚萍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