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地化所2022年度专项审计进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纪检组工作部署,6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22年度专项审计进场会议召开。会议由昆明分院监督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高峰主持。

                                                                

  昆明分院审计组成员,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纪委副书记、党办(纪监审办)主任张欢,财务处处长路遥峰,科技与规划处副处长刘虹(主持工作),人事处副处长吴承泉(主持工作),以及被审计课题组科研财务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峰扼要说明了此次审计的目的和重点,并对审计组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审计组主审徐菊仙宣读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关于开展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介绍专项审计的工作方案。

  陈敬安书记代表地化所领导班子感谢昆明分院分党组、纪检组长期以来对地化所的关心和指导,要求地化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同题共答,提高审计工作效率,通过审计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

    

                                          党办(纪监审办)张兴仁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