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离退休职工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0-09-17

 

在所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经所离退休办和所离退休协会筹备组近半年的努力以及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支持,起草和反复修改协会章程等准备,地化所离退休职工协会于9月14日正式成立。成立大会由所离退休办唐贤殊主持,唐春景同志向大家作了离退休职工协会章程修改的情况说明,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9名协会委员,所党委书记李世杰同志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当选的9名协会委员是:唐春景、成忠礼、陈秀萍、肖学军、杨素华、杨科佑、徐仲伦、王明再和王敏敏。

李世杰同志代表所党委对为离退休协会成立而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当选的协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离退休协会积极协助离退休办进一步做好我所离退休职工的工作,为共创和谐奋进的研究所而努力,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会前还组织大家参观了金阳新区和地化所金阳新址。参观中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新址的规划蓝图及发展远景。(地化所离退休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