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九三学社和民盟中科院地化所支部联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26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学习活动是当前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10月22日,在中科院地化所党委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九三学社和民盟中科院地化所支部联合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九三学社地化所支部主委周国富主持,民盟地化所支部主委苏文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在结构;(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特征等内容。同时,传达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在学习活动中,每个社员和盟员针对学习主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通过这次联谊活动,不仅加强了民主党派与所单位党委的联系,更增进了各民主党派之间的友谊。(苏文超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