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农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31

5月31日,在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的组织下,中国农工民主党中科院地化所支部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王宁、朱建明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中科院地化所支部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在贵州省最早的基层组织机构之一,支部现有党员16名。王中刚同志是省内最早的中国农工党党员之一,也是农工贵州省组织的创始人之一,曾任贵州省农工民主党贵州省主委。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等相关民主党换届工作安排,我所农工民主党支部结合实际,在前期广泛征求地化所中共党委和支部党员意见基础上,协商确定了换届工作方案,该方案经上报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批复后,进行了正式的换届选举。上届支部主委王宁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得到全体参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农工民主党支部换届选举中所有候选人均为全票当选,表明该支部前期换届准备工作做得扎实认真,受到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领导同志的高度评价。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将党派工作与我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

我所民主党派人士具有知识层次高,思想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高的特点。所内民主党派中有全国人大代表1名,贵州省政协委员4名等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地化所中共党委非常重视统战工作,为地化所各民主党派的工作给予积极支持,保障了各民主党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周启荣等同志亲临会场指导工作,并针对该支部在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我所党办主任黄万才同志代表所领导对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地化所工作。

会议留影

                          (王宁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