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球化学研究所王世杰、苏文超分别当选民革、民盟贵州省委主委、副主委

发布时间:2012-06-13

贵州省各民主党派省委近期相继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地球化学研究所王世杰研究员当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委员会主委,苏文超研究员当选中国民主同盟贵州省委员会副主委,周国富研究员当选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员会常委,王宁研究员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员会常委,梁宁研究员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贵州省委员会委员,谨向他们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地球化学研究所的党外知识分子一是人数较多,知识层次高,具有高级职称和学历;二是部分同志在各自党派以及各级人大、政协和政府中担任了重要职务;三是有的同志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权威和知名度;四是他们思想活跃,并且关注单位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根据这些特点,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把统战工作摆在党委工作的重要位置,与党委的其它工作一道同计划、同落实、同总结。不断完善研究所统战工作制度,落实统战工作人员和经费,协助各民主党派搞好组织发展等自身建设,加强民主党派骨干培训和后备干部培养与推荐,把创建“和谐的党派环境”作为创建“和谐奋进研究所”的四大目标之一,努力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统战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得到了贵州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和贵州省委统战部的高度评价。(黄万才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