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召开2012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2-01
 
2013年1月30日,地化所在工会大厅召开了2012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全体所领导和民主党派成员、支撑和管理处室的负责人约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全体所领导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世杰主持。

李书记首先就2012年度研究所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所党委在支持民主党派搞好自身建设,积极举荐民主党派干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通报,并感谢民主党派同志在过去一年里围绕“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为研究所所作的贡献。

  

          李世杰书记主持会议            胡瑞忠所长介绍2012年工作

胡瑞忠所长代表所务会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在改革科研体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三元结构工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在科研工作、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在客观总结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和指出了在解决国家和地方国民经济发展的能力有待提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研究所今后进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民革贵州省委主委王世杰研究员发言      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苏文超研究员发言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常委周国富研究员发言      原贵州省政府参事郑宝山研究员发言

民革贵州省委主委、地化所王世杰副所长以普通党派成员身份发言。王世杰通过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深深感到无论是党中央还是贵州省委,都越来越重视科技创新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目前地化所面临重要的发展际遇,必须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源和环境研究方面的优势,努力为解决国家和地方国民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发挥应有的作用。

农工党贵州省委原主委王中刚研究员、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苏文超研究员、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常委周国富研究员、原省政府参事郑宝山研究员等纷纷发言,对研究所在本届班子领导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党委给予民主党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研究所如何进一步搞好各方面工作,更好地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书记代表所党委感谢民主党派同志对研究所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共同践行“同心思想”,思想上同心同行,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建设“四个一流”研究所建言献策,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预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黄万才供稿/张肖华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