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春游燕子洞

发布时间:2015-05-22

 

燕子洞度假村位于贵阳市花溪区黔陶乡老榜河河畔,这里森林资源丰富,全乡森林面积覆盖率达61.19%,气候宜人,高山环绕,生态植被良好,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有“天然氧吧”之称,由于森林、温度、雨水、海拔高度等多种因素,在本乡范围内盛产多种有益身体健康的野生菌。还有约10公里的漂流河段,已成为贵阳市民盛夏消暑、节假日休闲的好去处。 

520地化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到此春游,参加人数达150余人。由于前一晚下了大雨,苍山更显得青翠,空气更为清新,令人心旷神怡。但平日清澈碧绿的河水已变成滔滔洪水,河边的很多树木也已立在水中,河中的水坝、石墩都已被水淹没,唯有一铁索桥可往来两岸,别有一番景色。大家参观完各景点后,便进行室内娱乐或聊天,有的还去附近乡镇赶场,购买了许多新鲜蔬菜、水果和土猪肉。晚餐时大家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农家菜,野生菌,野菜,野生河鱼等,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地化所离退休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