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不忘初心聚合力,锚定目标商未来——民革省直七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4

2018110日,贵州省民革省直第七支部在中科院地化所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党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由支部主委万泉主持,民革贵州省委组织联络处王湖副处长、董晟每副调研员出席。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民革贵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重要会议精神。会上,增补周念实、周华两位同志进入支委。 

万泉主委对省直七支部2017年量化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支部所做工作和获得成绩。2017年省直七支部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支部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周华同志获评“全国参政议政优秀个人”,刘意章同志获评“民革全省参政议政优秀个人”、李社红同志获评“全省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以地化所为依托,多次组织科普活动,撰写多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 

在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时,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民革贵州省委的工作部署,为支部建设积极出言献策。万泉主委希望支部同志在2018年进一步锚定目标,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以地化所为主要平台,合理运用优质资源,发挥参政党在参政议政、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方面的优势,更好的为贵州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接收杨毓红、赵晶晶、薛利利、谭德灿4名同志为新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