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共青团一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3

  624日晚,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矿床团支部换届大会在矿床室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刘燕同学主持。 

  首先,在刘燕同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三会”是指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团小组会,“两制”是指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一课”是指团课,这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 

  随后,刘燕同学代表本届支部委员总结了两年来的工作,包括主要完成了团组织改革基础工作的建设(智慧团建和团小组)、组织了3.5雷锋志愿献血、水城三线教育、塘上小学支教和科技报国70载等活动。在2020上半年工作中,团组织活动主要以线上活动为主,包括学习“防疫重要讲话”和“脱贫攻坚系列讲话”心得,和纪念五四运动等。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王洪同学主持了换届大会。地化所共青团一支部团员共56名,出差10名,应到46名,实到34名,符合有选举权的团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一。按照团支部选举会议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张一宁、许杨和高龙刚。所有团支部成员均以热烈掌声欢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成立。(一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