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召开团工委委员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92日下午,地化所团工委在1号楼51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委员扩大会,团工委书记陈娴、团工委副书记王立英及团地化所一、二、三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委员等十余人参加会议。这是本届团工委支部调整后的第一次团工委委员扩大会。 

  会上确定了本届团工委委员的分工,第二团支部书记冉光荣担任组织委员、第三团支部书记岑凌任宣传委员、第一团支部书记段庆担任纪律委员,并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 

  随后,陈娴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关于中国科学院“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陈娴书记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抓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 

  王立英对新上任的支部书记及支委进行了智慧团建的相关培训,并要求各支部对已毕业团员进行转出清理。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讨论近期团工委的工作安排。 (岑凌/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