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研究生一团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916日下午,地化所研究生一团支部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团员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段庆主持,地化所团工委书记陈娴、副书记王立英以及36名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段庆同志向大家讲授团课--《弘扬长征精神 共筑中国梦》。段庆同志从长征历史回顾,长征精神及其现实意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以层层递进的方式带领支部成员梳理、学习了伟大长征精神,并结合科学院研究生的身份,号召大家准确把握“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的使命定位和目标任务。 

  

  段庆同志讲党课

  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推优大会,段庆、周宗可等八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分别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述。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八位候选人均获得超过半数赞成,进入考察环节。 

  

  周宗可同志自我评述

  最后团工委副书记王立英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秉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保持这颗入党初心,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贯彻执行下去,为地化所的发展扛起研究生们应有的责任。 (一团支部 王皓宇、陈威鸿/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