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民革贵州省委直属第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6日,民革贵州省委直属第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民革省委副主委张玲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杨曙光、陈昌盛分别就页岩气科技支撑重点调研课题、“关爱儿童,为爱护航公益活动作了专题介绍;支部委员尹一凡介绍了组织建设和示范支部申报情况。 

  民革省直七支部主委万泉作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以来在民革省委领导和关怀下,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支部经过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高层次人才聚集的特色。经选举,万泉、尹一凡、李社红、刘意章、杨毓红五位同志当选为民革贵州省委直属第七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在新一届民革贵州省委直属第七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上,推选万泉为主任委员,李社红为副主任委员。 

  张玲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张玲要求,省直七支部新一届班子要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履职,要加强学习,强化政党意识,着力加强支部组织建设,聚焦重点调研工作,在参政议政上取得新的突破、达到新的高度。

  

  

  万泉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发言,感谢民革省委的支持、信任和上一届支委及支部全体民革党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今后将团结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推动支部工作发展。 

  (刘意章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