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团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1

  310日下午,中科院地化所团工委在1号楼512会议室召开团工委扩大会,团工委书记陈娴、团工委副书记王立英及地化所研究生一、二、三团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英带领团干部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并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号召团员们把握贵州发展的重大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王立英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各支部要组织团员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百年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增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按照团中央、科学院团委、团省委安排部署,结合研究所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 

  接下来,大家就2022年团工委的工作要点和计划献言献策,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对中国科学院“两优两红”评选及2021年年度团费收缴等事宜作出了安排。(团工委 岑凌/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