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研究生一团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318日下午,地化所研究生一团支部在矿床室三楼会议室329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团员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段庆主持,陈威鸿等33名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段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段庆同志从理想信念、清廉拒腐、政绩观、理论素养、担当作为、群众路线六个角度学习“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殷殷嘱托广大年轻干部应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的正确政绩观。 

  段庆同志带领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随后,段庆同志带领全体团员继续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意见》是对贵州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有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特别关怀,《意见》的出台为贵州加快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 

  最后,由张一宁同志做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经验分享。支部会议结束后,矿床团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革命历史电影《古田军号》。 

  张一宁做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经验分享 

  (一团支部 段庆、王浩宇/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