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研究生三团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3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三团支部在4号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支部团员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岑凌主持,共20名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岑凌作为主讲人,带领团员们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并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文件,国发〔20222号文件是首个从国家层面全面系统支持贵州发展的综合性政策文件,对贵州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贵州发展的一次重大历史机遇。随后,岑凌带领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年轻干部指明了方向,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前行! 

  本次会议最后开展了推优入党工作,申请人李宛研和宋佳美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述,参会团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同意将李宛研和宋佳美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向党支部推荐。 

  (三团支部 周传娇/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