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研究生一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423日下午,地化所研究生一团支部在矿床室三楼会议室329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段庆同志主持“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历程—回顾辉煌历史,感悟时代责任”主题团课。课上,段庆同志紧紧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线,从共青团组织的诞生、艰苦卓绝的早期斗争、组织机构的构建和完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多个方面对党的青年运动历史进行了介绍。 

 

  随后,由组织委员陈威鸿和宣传委员王皓宇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宣言。晚上七点,组织团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在观影过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程,在追溯曲折的青年运动史的过程中,感受到国家的信仰和青年的力量。 

  (研究生一团支部 段庆/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