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研究生一团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上午,中科院地化所研究生一团支部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团员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段庆主持,共49名团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支部书记段庆代表本届支部委员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团支委在所团工委领导和支部团员的支持下,顺利组织了各季度团员大会、“毕业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会,带领大家学习和参与“弘扬长征精神 共筑中国梦”、“党的青年运动史”、“走进地质文明 了解远古贵州”等不同主题的团课和团日活动,完成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同时完成了团员信息的管理维护等工作。段庆同志展示了部分团支部活动照片,并对全体团员的支持表示感谢。

支部大会会议议程 

  随后,在段庆同志主持下,团支部进行了换届工作。支部团员共64名,应到64名,实到49名,符合有选举权的团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选举结果有效。4位团支委候选人对个人情况和参选理由做了简要介绍,按照团支部选举会议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朱丽娟、胡迁、张智。

线上参会团员 

  最后支部进行了推优大会,李晓栋等四名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分别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述。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四位候选人均获得超过半数赞成,进入考察环节。

(陈威鸿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