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研究生三团支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15

  714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三团支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4号楼50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三支部书记岑凌同学主持。

  首先,岑凌同学代表团支部欢迎新成员,新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加深了相互了解。

  随后,岑凌同学向各位组织成员详细介绍了团支部推优入党流程。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简称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28周岁以下青年入党,一般应从团员中发展;发展团员入党一般应经过团组织推荐。

  最后,岑凌同学代表团支委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主持换届大会,按照团支部选举会议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任曼、徐云帆和宋佳美。所有团支部成员均以热烈掌声欢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成立。

  (研究生三支部 徐云帆/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