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研究生二团支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22

  2022816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二团支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2号楼305b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二支部书记冉光荣同志主持。 

  首先,冉光荣同志代表团支部欢迎新成员,新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向各位组织成员详细介绍了团支部换届选举以及推优入党流程。 

  随后,冉光荣同志代表二支部团支委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主持换届大会及公布推优结果。按照团支部选举会议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支部委员:柴琦浓为团支部书记,张紫焱为团组织委员,杨姣姣为宣传委员。经推选,柴琦浓、岑模珊和杨姣姣均超过半数赞成,成为积极分子,所有团支部成员均以热烈掌声欢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成立。 

  最后,冉光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对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著作的理解,使各位团员深刻领会了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性。 

  (二支部 冉光荣/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