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团工委召开委员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2022825日上午,地化所团工委在1号楼51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委员扩大会,团工委书记陈娴、团工委副书记王立英及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委员共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新一届团工委委员的分工,研究生第一团支部书记朱丽娟担任组织委员、研究生第三团支部书记任曼任宣传委员、研究生第二团支部书记柴琦浓担任纪律委员,并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 

  随后,研究生第一团支部书记朱丽娟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这一团组织生活基本制度的概念和要求。团工委副书记王立英对新一届的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了智慧团建系统的相关培训,要求各支部清点团员数量,对已毕业的团员进行转出清理。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以保障后续工作顺利开展。陈娴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工作分工、协调配合,力求将地化所团委工作推上崭新台阶。 

  (研究生第三团支部 任曼/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