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环境室第二团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2

  930日上午930分,中科院举办的“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活动中,环境室第二团支部共有56名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等 4 个篇章,包括给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大科学装置连线、在线竞答等环节。

  活动结束后,支部团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收看感想。其中,柴琦浓同志表示:“科学精神是照亮人类进步的火把,科学史中的重大进展或者突破,都是科学家们不停探索和钻研的结果,科学成果很重要,但是不断实践、勇于探索、坚持不懈的科学精神才是最宝贵、最值得我们学习的”。张紫焱表示:“作为当前社会的一员,我们不仅应该认识到科技的重要性,还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技术,用科学技术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岑模珊表示:“科学家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组成部分,承载着党的初心使命,呈现出党的鲜明政治品格。如今我们生长在幸福时代,我们应该向这些伟大的科学家致敬、学习,继承和弘扬科学家身上的精神品质,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的祖国增光添彩


  环境室第二团支部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直播

  (环境室第二团支部 杨姣姣/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