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月球高压室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2022年12月13日15时,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月球高压室团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任曼同志主持,共有29名团员参会。

  首先,任曼同志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概括说明并带领各位团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以报告原文与官方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团员从23个关键词学习并解读了二十大报告。

  紧接着,在支部组织委员宋佳美同志和支部宣传委员徐云帆同志的配合下,支部书记任曼同志有序组织团员开展团员先进性民主评议工作。

  民主评议工作结束后,王立英老师代表上级团组织作了简短讲话。着重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相关的纪律与要求,在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的同时也对支部其他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并勉励团支部的所有团员要好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

  随后,任曼同志向全体团员同志们介绍了地化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经无记名投票,徐云帆同志获赞成票24票,代博同志获赞成票21票,刘堃同志获赞成票24票,周桂永同志获赞成票22票。以上候选人均获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且有表决权团员的半数以上,进入后续考察环节。

  最后,任曼同志依照《贵州省志愿服务办法》向大家宣传了中国志愿服务网,号召广大团员积极完成志愿者注册并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支部团员们也积极分享自身学习和生活体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任曼同志对过去支部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支部工作的展望中落下帷幕。

  

  (月球高压室团支部  徐云帆/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