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矿床室第二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2022年12月13日20时30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矿床室第二团支部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团支部书记余加艳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共28名团员参加。

  首先,余加艳同志对本年度开展的四次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提出后续团会开展的建议。随后,带领各团员歌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接下来,余加艳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并结合实际个人的进行解读。学习结束之后,团员同志们自发积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心得交流,通过该活动环节,各团员同志们对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继自我批评活动结束之后,团组织委员邓浩铭同志主持并开展了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环节。各团员认真地进行了自我及优秀团员评价与分级打分,投票环节顺利完成。

  近尾声,王立英同志对本支部的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鼓励各位团员在未来的团组织生活中积极参与,体现共青团员的蓬勃朝气,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团的建设。

  最后,团员们再次宣读入团誓词,本次团组织生活会由此圆满结束。

  (矿床室第二团支部 黄启琳/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