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第十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25

  党委书记: 陈敬安

  党委副书记:戴开结

  党委委员: 冯新斌、刘建忠、张 华、陈 伟

  党委委员分工:

  陈敬安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分管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联系矿床第一党支部、学会党支部。(所在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

  戴开结    负责纪监审工作。分管党的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离退休工作;分管共青团、妇委会等群团工作;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联系离退休第二党支部、水城定点帮扶功能性支部。(所在支部:环境第二党支部)

  冯新斌    分管宣传工作和作风建设。与党委书记共同组织对“三重一大”问题的讨论与决策。联系环境第一党支部。(所在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  

  刘建忠   协管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联系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所在支部: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

  张 华    协管宣传和作风建设。(所在支部:环境第三党支部)

  陈 伟    协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在支部:矿床第三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