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贵州省保密委对我所保密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3-12-04

123上午,贵州省保密技术检查大队省直第十检查分队对我所保密工作进行检查。 

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保密委副主任吴惠明做的安全保密工作自查情况汇报,吴惠明副主任从组织领导、管理制度、软硬件设施建设、防范能力、监督检查等方面的工作与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交流,随后检查组成员实地查看我所保密相关的制度、抽查部分相关处室的办公电脑安全防护情况,并将检查意见及时反馈。 

检查组一行对我所保密工作总体情况、制度建设、措施方法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随着当前互联网以及计算机的普及使用,保密工作形势越来越严峻,要进一步加强对涉密计算机及办公电脑的病毒清查和防护检查,确保处理涉密信息的计算机、存储介质等专机专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不放松。 

办公室及技术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陪同检查。 

 

检查会现场 

检查组对非涉密计算机进行抽查  

  (所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