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地化所召开2013年退休人员欢送会暨全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17

116下午,地化所召开了2013年度退休人员欢送会暨全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共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冯新斌副所长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宝山、王庆生、蔡恩照、王之瑜、董莲芝、来崇义62013年度退休同志走上主席台,由李世杰书记、冯新斌副所长为他们佩戴光荣花,发放纪念品,并对他们为地化所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李书记代表所领导向退休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地化所2013年度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金阳新所的建设情况。报告中,李书记就地化所现阶段的基本情况、队伍结构、一三五规划、科研工作、基地建设、队伍建设、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等8个方面,向离退休人员作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并恳切希望老同志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座谈中,离退休人员积极发言,为研究所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地化所的工作。 

最后,冯所长作总结发言,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地化所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座谈会在热烈、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冯新斌副所长为退休人员佩戴光荣花

李世杰书记为退休人员发送纪念品

所领导与退休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 张肖华/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