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观山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慰问地化所科技人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25日上午,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尹明珠、副书记于犇代表观山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慰问地化所胡瑞忠院士及白晓永研究员等科技人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及祝福。

  据介绍,2022年是贵阳贵安“强省会”行动深化之年,人才工作显得尤其重要,区委区政府将大力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在人才项目实施、平台搭建、环境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金华园街道对辖区内各单位人才将继续提升服务保障,搭建服务平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各单位人才潜心工作,继续出智出力和无私奉献,更好地发挥好人才引领的作用。

  座谈中,尹明珠对白晓永研究员于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为金华园街道办、金福社区及辖区内中小学开展科普教育,普及科学知识表示感谢,并强调金华园街道办事处将深入贯彻落实贵阳市委、市政府和观山湖区委、区政府有关人才的各项决策和部署,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辖区内各单位科技人才的困难及需求。

尹明珠为白晓永送上慰问信及慰问金

办公室主任谢国栋代表胡瑞忠院士接受慰问

座谈现场

(所办  陈娟弘/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