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地化所2022年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2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地化所所长冯新斌,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副所长钟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和研究所党办、人事处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院士遗孀和驻村第一书记,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冯新斌首先向离退休同志代表报告了研究所2021年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方面的工作,并代表所务会、所党委感谢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所领导还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随后,所领导为2021年光荣退休的职工举行欢送会,感谢他们对地化所发展做出的贡献。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2021年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所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化所的发展。老同志们感谢研究所的关心和照顾,纷纷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 
欢送2021年光荣退休的职工
看望涂光炽院士遗孀蔡凤英
看望离休干部付平秋
(人事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