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到地化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2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长春光机所”)青促会小组一行到地化所进行学术交流,地化所青促会会员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地化所青促会小组组长王敬富研究员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吴承泉向长春光机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青促会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王敬富和光机所青促会小组组长孟庆宇副研究员分别对各自单位及青促会小组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会员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专长,并就自主仪器设备研制、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学术交流促进了青促会会员间跨学科的学术交流,扩大了青年科研人员之间学术交叉融合的合作基础。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
 
参观实验室
 
(人事处 张钰 摄影/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