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地化所荣获2022年度中科院青促会优秀小组

发布时间:2022-11-21

  近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公布了2022年度青促会优秀小组、优秀分会名单,全院共评选出五个青促会优秀小组和两个优秀分会。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喜获2022年度青促会优秀小组称号。

 

  2011年6月,中国科学院正式成立“青促会”,是对全院35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截至目前,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共有24名院青促会会员,其中国家高层次领军人才1人、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 5人、青促会优秀会员3人。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将在院青促会理事会和研究所的领导下,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能力。

  

(青促会会员 王敬富/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