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地化所2022统计年度政务信息工作获中科院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12

  2023年1月,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为表彰在全院政务信息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人员,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提升政务信息工作成效,根据院政务信息2022统计年度(2021年11月—2022年10月)工作情况统计结果,按照院机关部门、分院、院属单位三个系列的得分排序确定了先进单位、进步较大单位,并根据单位推荐和日常工作情况确定了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本统计年度中国科学院共评出先进单位14个(其中院机关2个、分院2个、院属单位10个),进步较大单位11个(其中分院1个、院属单位10个),先进个人28人。地化所获2022统计年度政务信息“进步较大单位”、陈娟弘同志获政务信息“先进个人”,被院办公厅通报表彰。这是地化所政务信息工作时隔12年后再次获此殊荣。

  2022年度,地化所在院办公厅政务信息处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在所科研人员的大力支持及共同努力下,政务信息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其重要科学研究成果、水城定点帮扶工作、重大考察调研活动等政务信息稿件,先后被院《专报》、《情况通报》、《要情》等采用,为院领导及职能局及时、准确、深入了解地化所最新的科研活动等动态提供了支撑。

  2023年,地化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院党组的决策和部署,围绕研究所主责主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国重重组、科技创新等年度重点工作,依据《中国科学院政务信息工作管理办法》(科办〔2022〕5号)切实加强政务信息的策划、组织、撰写和报送,再接再厉,狠抓落实,力争在政务信息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所办 谢国栋/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