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召开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召开换届选举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应邀参会,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近2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敬富组长主持。

  会上,王敬富代表青促会小组作了详尽的工作汇报。报告概述了小组成员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小组组织和参加的主要学术活动、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近两年来小组成员取得的主要成就。并希望下一届能继续奋发进取,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过候选人竞聘答辩、全体会员投票选举的方式,最终确定由李阳担任新一任组长,谢卓君和刘意章分别担任副组长和秘书长。

  陈敬安对青促会小组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并作总结发言。他对青促会小组工作既有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小组成员们能够发挥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开拓进取,加强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实现研究所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张钰/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