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中国地质科学院资源矿产研究所李建康研究员访问地化所

发布时间:2023-05-26

  应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地化所)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张辉研究员的邀请,中国地质科学院资源矿产研究所李建康研究员于5月25日到地化所交流访问。期间,李建康在高压室307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华中幕阜山地区稀有金属成矿规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辉研究员主持,来自高压室、矿床室和环境室的部分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

报告现场

  李建康研究员对江南造山带中幕阜山地区的花岗伟晶岩的矿床地质特征、成矿作用、成矿模型及找矿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介绍。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分析讲解清楚,促进了与会人员对幕阜山地区伟晶岩稀有金属成矿作用研究现状及未来研究重点的了解,取得良好学术交流效果。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同李建康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建康研究员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

  (高压室张辉课题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