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与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洽谈产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4-01-22

为科技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促进产研有机融合。2024119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胡瑞忠院士、陈伟副所长带队赴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洽谈产研合作。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李军主任、牟传龙副主任、副总工程师李光明及科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双方座谈交流 

会上,陈伟副所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及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总体规划布局,李军主任就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部署进行了介绍。在已有研究基础上,双方围绕研究区和研究矿种的合作部署做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要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完善合作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更好地促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最后,胡瑞忠院士就合作方式、示范基地建设和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协议签订达成了一致意见。 

  科技与规划处(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